有彬、旻奎奪命連環call!《101》李鎭赫直播手機狂震:不要打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選秀《PRODUCE X 101》19日結束最終賽,練習生李鎭赫雖無緣跟著團體X1出道,成為節目遺珠,但他努力經營個人活動,22日開啟IG直播,宋有彬、金旻奎、奶奶卻趁著直播時試圖打給他,李鎭赫慌張地不斷表示:「旻奎呀,不可以打給我。」由於他不接電話,宋有彬只好登入自己的帳號留言抗議:「不接電話,請問您是百萬YouTuber李鎭赫嗎?」笑翻所有人。

▲▼李鎭赫IG直播手機狂震動! 慌張:奶奶打給我了(圖/翻攝自IG)

▲李鎭赫IG直播,手機狂震動。(圖/翻攝自IG)

雖沒有搶入X1出道名單,但他22日辦了個人的官方Instagram帳號,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,他用自己的手機直播,卻不斷有人打給他,過程中一直傳出震動聲,原來是金旻奎、奶奶、爸爸接續打來,他慌張表示:「旻奎呀,不可以打給我,我現在在IG開直播,你打來的話,我的直播會斷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鎭赫IG直播手機狂震動! 慌張:奶奶打給我了(圖/翻攝自IG)

▲李鎭赫IG直播不甩電話來電,宋有彬氣哺哺留言。(圖/翻攝自IG)

爆笑的是,下一秒爸爸也打來了,李鎭赫只能致歉:「爸爸,哎唷這次是爸爸打給我,對不起,我在直播。」接著,外婆也打電話來,他再度慌張:「我的外婆也打來了,外婆我等等打給你。」沒想到,宋有彬使出大絕登入IG,瘋狂留言「好難過喔」、「哥哥,回我一下」、「請問您是百萬YouTuber李鎭赫嗎?」

短短半小時的直播,吸引6萬人觀看,李鎭赫與宋有彬間的互動逗笑許多人,而他原本答應歌迷要把直播影片留下來,卻發生失誤,整個影片消失,他只好無奈在IG道歉:「對不起大家。」初直播內容沒能留下成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