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灼人秘密》票房出爐!「3天已有觀眾4刷」:太燒腦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 

燒腦台片《灼人秘密》全台上映3天,首周末全台票房飆破300萬台幣。由於電影中夢境、現實虛實交錯,吸引許多觀眾多次進戲院找細節,導演趙德胤、女主角兼編劇吳可熙周末3天勤跑映後,遇到10幾個觀眾秀出票根表示已經3刷、4刷,讓兩人十分感動。

▲▼吳可熙、夏于喬《灼人秘密》劇照。(圖/岸上影像提供)

《灼人秘密》描述吳可熙飾演的妮娜,為了追尋電影夢,離開家鄉與舊情人,卻在追逐夢想的路上,遭受演藝圈潛規則的無情衝擊,造成她難以復原的內心創傷。許多女性觀眾也曾經在生活與職場遇到不公平對待,她們看完電影特別有感,甚至有位女性觀眾在映後,直接走向吳可熙邊落淚邊訴說自己的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可熙表示:「跑映後時遇到一個女生觀眾,看到我就開始哭,她說想成為女攝影師,但前輩直截了當告訴她:『女生不可能成為攝影師!』所以她看完電影特別有感,有被激勵的感覺!」她也鼓勵所有懷抱夢想的人繼續勇敢追夢,更希望大家看完電影能引起討論,多關心身邊可能有創傷,需要關注的朋友。

▲▼導演趙德胤、吳可熙《灼人秘密》映後座談。(圖/岸上影像提供)

▲▼導演趙德胤、女主角吳可熙勤跑《灼人秘密》映後座談。(圖/岸上影像提供)

▲▼導演趙德胤、吳可熙《灼人秘密》映後座談。(圖/岸上影像提供)

導演趙德胤這幾天遇到10幾個觀眾已經三刷、四刷,目前首週末全台票房達到300萬,加上日前在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獲得600多位觀眾投票得到「觀眾票選獎」,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及共鳴。

由於映後只有短短10分鐘能和觀眾互動,導演趙德胤昨晚首度嘗試「線上QA」,在家透過臉書直播與觀眾面對面,他講好講滿1個半小時,累積超過500位網友互動、留言,導演親自解答電影中藏著的各種符號、密碼,並公開因預算不足必須刪減的劇本片段。

《灼人秘密》將於7月28日以「新時代下女性的覺醒與創作」為題,邀請知名主持人陶晶瑩跟導演趙德胤、女主角吳可熙進行一場電影講座,分析電影中的女性角色。陶晶瑩預告將大方分享她多年在演藝圈的人生歷程,線上免費報名即將額滿,有興趣的觀眾請把握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