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到30公尺海底…呼吸管突壞掉! 李現絕望「一口氣都沒有」留下驚悚印記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李現主演電視劇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,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螢幕男神,連過去的故事都被翻出討論。他在腳踝上有個海浪刺青,雖然看起來漂亮,但其實背後有個可怕的故事,竟是為了記住自己差點死在海裡。

▲李現曾經差點命喪海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現ing)

▲李現曾在考潛水證時經歷危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現i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現曾在採訪中透露,因為在內陸長大,18歲以前都沒看過海,加上近年拍了電視劇《河神》,對於海、河總有種特別的情愫。為此,在拍完《河神》之後,他獨自跑去泰國普吉島考潛水證,沒想到就在這趟旅途中,差點意外命喪海下。

▲李現曾經差點命喪海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現ing)

▲李現曾在戲裡扮演深諳水性的小河神,現實中卻差點命喪海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河神系列劇)

當時,李現跟其他夥伴一起潛到海下的沉船,繞了一圈,在氧氣只剩下四分之一、準備回到海面上時,卻突然發現2根呼吸管都壞了,「在水下30米,一口氣都沒有,當時特別恐懼,腦子飛速運轉,就用最後一口氣游到老師那裡。」

▲李現曾經差點命喪海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現在身上刺青,用海浪圖案警惕自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所幸,李現及時游到老師身邊,匆匆搶過對方給的呼吸管,救回自己一條命。他事後想起來仍心有餘悸:「那個過程很絕望,有點像你在跳傘後,發現傘包根本打不開。」他後來在身上刺青,選用海浪圖案,就是為了記住這個從鬼門關前走過的經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