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進站前先跳下…女板橋站跳軌亡 警月台找到「署名紙條」

▲▼台鐵1女子在板橋車站掉下月台,被普悠瑪號撞上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1女子在板橋車站跳月台傷重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一名年約40歲女子22日下午從台鐵板橋站跳月台,造成剛進站的普悠瑪剎車不及撞上,女子當場卡在車下,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該女在火車進站前先跳下鐵軌,現場還留下一張署名紙條,事發後已立刻聯繫女子父親來處理後事。

271次(花蓮開往彰化,普悠瑪號)中午12:53於板橋站第2月台第4股道發生死傷事故,有目擊者發現女子跳下月台,不過列車進站時已來不及剎車。警消到場趕緊找人,好不容易卡在車下的人時,女子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仍在下午2時許宣告不治。

鐵路警察局調閱監視器,看到女子在列車進站前先行跳軌,最後讓列車撞上。警方還在事故現場發現一張有署名的紙條,事後循線聯絡到女子父親前來處理後續事宜。

台鐵表示,271次於板橋站死傷事故,經路警蒐證後14:05放行恢復正常行車,271次進入板橋站後14:09晚76分開車,影響計7列次、121分、旅客約1440人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快訊/韓國瑜臉書道歉高雄淹水 「退水速度看到治水成效」

屏東養豬場工人墜廚餘烹煮池!哀嚎掙扎爬出...燒傷面積超過90% 搶救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