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淹水「東區馬路變河川」 陳為民苦照爆亮點:積水還這麼清澈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午後大雷雨狂襲大台北盆地,造成各處瞬間淹水,藝人紛紛PO出照片報災情!歌手光良公司陽台被淹了,陳為民則拍下忠孝東路四段的半條路被水淹過,畫面震撼驚呆大批網友。

▲▼陳為民曬東區淹水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為民)

▲陳為民曬東區淹水照,震撼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為民)

超大雷雨下得又快又急,光良見到陽台水位開始漲起來,硬著頭皮撐傘出去搶救。他赤腳踏水,手中拿著馬桶吸盤,要清開堵住的出水口,貼文自嘲已經是專長,影片中屋內工作人員正在討論要不要出去,他則是獨自奮戰,水位一降趕緊走回來,但已經淋得一身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光良冒雨救淹水陽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光良)

▲光良冒大雷雨救淹水陽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光良)

陳為民則是曬出東區街頭(忠孝東路四段),數名路人無奈站在公車站牌旁,眼前原是馬路,卻遭水淹高蓋過見不到路面,民眾站在水中仍有水浸濕鞋子、褲子,見到鏡頭拍攝表情無奈。他透露「台北住了40年,第一次看到淹水……好深。」不過網友紛紛自認更早體驗淹水之苦,他的東區淹水照更被發現另一個亮點,水清澈到可見騎樓磁磚底,同時吸引網友留言:「路面清潔做得很好,積水都還可以這麼清澈。」

▲▼陳為民曬東區淹水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為民)

▲陳為民曬東區淹水照,民眾站在水中表情無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為民)

▲▼陳為民曬東區淹水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為民)

▲網友發現東區積水高漲,水很清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為民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