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BCW夜會李幸倪! 開敞篷跑車陽明山浪漫遊車河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香港歌手李幸倪剛推出全新國語專輯《浮世繪》,專輯中一首R&B對唱情歌《Goodnight》與BCW合作,MV在一間佈置得非常夢幻的餐廳取景,加上大量霓虹燈光,李幸倪則飾演餐廳店員,穿上俏麗的制服,和男主角BCW有不少對手戲,二人後來更轉移到陽明山看夜景。

▲▼李幸倪,BCW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▼李幸倪和BCW開著敞篷跑車在陽明山欣賞夜景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幸倪,BCW。(圖/環球提供)

李幸倪說是第一次到訪陽明山,且還和BCW坐著敞篷跑車遊車河,「這感覺很棒很cool,也是我的第一次,這次MV真的是非常好的體驗!」隨後她更換上露腰上衣搭牛仔褲,與之前的俏麗可愛造型大為不同。

BCW事先曾仔細做功課,查了李幸倪的各式作品和表演後,特別為她量身打造這首對唱情歌《Goodnight》,以開心為主軸,發掘她聲線的嶄新樣貌,且歌詞淺顯易懂,李幸倪大讚:「BCW是位很專業的嘻哈歌手,大家不同音樂路線,能夠走在一起crossover,是音樂人最開心的事情。當我得知今次有合作機會,有音樂上的交流,很高興。」

▲▼李幸倪,BCW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▼李幸倪先是穿上俏麗可愛的餐廳店員制服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▼李幸倪,BCW。(圖/環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