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Xperia 1排名暴衝 擠進6月台灣手機銷售前20強

▲▼Sony Xperia 1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Sony Xperia 1六月一開賣就表現亮眼,一口氣拿下台灣最熱賣的安卓旗艦手機寶座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主打「大師級手機」的Sony Xperia 1自6月開賣以來表現相當亮眼,雖然甫推出時有許多索粉都認為單價設定過高,不過根據市調機構調查顯示,Xperia 1在6月擠進了台灣手機銷售第12名,且一舉拿下目前台灣手機市場上最熱賣的安卓旗艦手機。

根據《手機王》報導指出,在台灣手機市場方面,目前蘋果仍是銷售量、銷售額、熱銷單機「三冠王」;而在安卓手機陣營,Sony Xperia 1在6月相當熱銷,銷售額一口氣衝到前三大,雖然未能擠進前10大熱銷單機,但已是安卓陣營賣最好的旗艦手機。

在台灣6月手機銷售量市佔率方面,前10名分別是蘋果(26.5%)、三星(23.9%)、OPPO(9.4%)、華碩(9.1%)、Sony(6.1%)、華為(6.1%)、HTC(4.9%)、紅米(3.8%)、小米(1.7%)、SUGAR(1.3%)。

▼5、6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比較。(圖/手機王提供)

▲▼6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。(圖/手機王提供)

銷售額市佔率前十大品牌則為蘋果(55%)、三星(16.4%)、Sony(7.6%)、OPPO(5.7%)、華碩(4.9%)、華為(3.4%)、HTC(2.4%)、紅米(1.4%)、小米(1.4%)、vivo(0.5%)。Sony Mobile受益於旗艦新機Xperia 1熱賣助攻,市佔率擠到了第5名,銷售額則是排名第3名。

▼5、6月台灣前十名熱銷手機排行比較。(圖/手機王提供)

▲▼6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。(圖/手機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