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「AE86停藤原豆腐店」 曬《頭文字D》真實場景12萬人秒瘋狂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最近到了日本東京,同時曬出電影《頭文字D》的拍攝場景照,喚起大批粉絲的回憶殺!他2005年演出該片,同時也是第一次正式跨界拍電影,曬出照片令眾人輪番激喊「秋名山車神!」

▲▼周杰倫14年前主演《頭文字D》掀起轟動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14年前主演《頭文字D》掀起轟動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周杰倫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張照片喚醒14年回憶!藤原豆腐店的招牌前,停著一輛豐田AE86,白黑車子上印著「藤原豆腐店」,另一張是在紫藍色天空下,筆直路上有台車子馳騁,紅色車尾燈已經快要看不見。他PO文紀念「My first movie」,同時標記車子型號,也透露是14年前的事了,當年拍電影才24、5歲的年紀,現在是40歲的音樂天王。

▲▼周杰倫曬《頭文字D》拍攝場景照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▲周杰倫曬《頭文字D》拍攝場景照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超過430萬粉絲追蹤周杰倫IG,見到偶像更新照片,回想起電影《頭文字D》精彩畫面,更是超過12萬網友點讚,激動回應「帥到爆炸」、「我上學的時候,真的看了20遍的電影」,還有人引用台詞留言「看見我的車尾燈就算你贏」,大家搶喊「秋名山車神」,對電影充滿懷念。

《頭文字D》電影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,由劉偉強和麥兆輝執導,找來周杰倫、陳冠希、陳小春、余文樂等人在片中競速,帥氣駕車神技和經典場面,至今仍被影迷津津樂道。電影在日本的群馬縣涉川市取景,當地的手工豆腐店「藤野屋」招牌被換成「藤原豆腐店」,吸引不少粉絲前往當地朝聖,不過現在豆腐店已經閉店拆掉,招牌和AE86現在被新建博物館收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