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灌下水道!信義路「人孔蓋猛跳」變廟會 1秒ㄎㄧㄤ超響亮2聲:放炮咧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大雷雨狂襲台北市,大安區半小時的時雨量破紀錄。一名女網友貼出一段影片,她拍下滂沱大雨中的信義路、通化街口,文中直呼,「水孔蓋在跳舞」、「請大家經過此路段注意安全。」影片吸引不少人留言討論,響亮聲音讓網友都聽傻,「也太大聲了吧」、「以為在辦廟會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拍下人孔蓋狂跳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網友22日的下午4點35分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影片,透露地點在台北市信義路、通化街口,只見她人在樓上,拍下「水孔蓋(人孔蓋)在跳舞」的畫面。仔細看看影片,可以看到因為下水道一次性進入太多水,空氣正在排出,整個人孔蓋一跳一跳地不斷被往上彈起,又因為太重所以蓋回原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人在信義路、通化街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雖然原PO是遠遠地拍攝,但人孔蓋所發出的「ㄎㄧㄤ、ㄎㄧㄤ、ㄎㄧㄤ」響亮金屬撞擊聲,就算她人在樓上也能完全清楚聽見,連原PO身後都有人笑說「底…底ㄏㄧㄚ放炮咧(在那裡放炮啊)」。女網友也在文中表示,她PO文的時候,消防車已經來了,「請大家經過此路段注意安全。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忍不住紛紛留言熱論,「也太大聲了」、「沒看畫面以為在辦廟會」、「夭壽,要是彈起來這殺傷力」、「恐怖的雨勢」、「今天台北真的像颱風 風雨大到快看不到路」、「厚~氣氣氣氣氣氣氣」、「昨天三重的三賢路也有一個人孔蓋冒水,在那邊跳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