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癮發作讓他想當蜘蛛人 13歲男從28樓爬去鄰居家偷筆電

網癮發作讓他想當蜘蛛人 13歲男從28樓爬去鄰居家偷筆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紅星新聞》)

▲男子下班發現筆電不見,竟然是樓上少年爬進來偷的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紅星新聞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四川達州市近來發生一起離譜案件,一名13歲少年因為網路成癮筆電被家人沒收,太想玩遊戲的他竟然化身「蜘蛛人」從28樓徒手往下爬進鄰居家中,偷走對方筆電回家玩,但玩沒有幾個小時很快就被警方逮捕。

達州市達川區警方15日晚間11時接到報案,居住在中迪國際27樓的朱先生表示,下班回家發現家中筆電居然不見,然而家中現金以及其他貴重物品卻都完好。警方勘查發現,朱男家門鎖也沒有被人撬開過的痕跡,反而在遭竊房間的外牆磁磚、窗台、地板等處發現腳印。

警方針對腳印進行分析意外發現,腳印竟然是來自未成年者,進一步調查發現,朱男家樓上便住著一名13歲少年,足跡不但與對方吻合,且也在對方房內順利找到失竊筆電。

警方表示,這名少年由於父母在外工作,平時與奶奶一起生活,筆電被沒收的他當天下午因為網癮發作,想到樓下鄰居家有筆電,竟然鋌而走險徒手爬進對方家中。少年事後表示懊悔,「我當初就是想偷台電腦玩遊戲,沒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危險,也沒想到萬一失足墜落的後果…」被員警進行一番教育後,目前已被家長帶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