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市酒吧酒客爆衝突 摔杯子砸桌椅!警快打部隊壓制

▲屏東警分局出動動快打部隊前往將鬧事的酒客帶回偵訊送辦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出動動快打部隊前往將鬧事的酒客帶回偵訊送辦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一間酒吧22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事件,轄區的屏東警分局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,在現場兩位叫囂酒客壓制在地,帶回處理釐清案情,訊後依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等罪嫌送辦。

屏東市一間酒吧,22日凌晨3時發生酒客鬧事事件,屏東警分局獲報,立即出動10多名快打警力、6輛警車前往現場,經制止後鬧事酒客仍然不聽,現場員警以強勢壓制,並將滋事的2人帶回派出所。

店家表示,雙方在凌晨進入店內消費,因不明原因爆發口角衝突。據悉,雙方衝突時,有人摔酒杯,造成酒吧一名員工腳部受傷,桌椅等被破壞,店家、受傷員工提出毀損及傷害罪嫌告訴;而警方前往處理時,酒客辱罵、妨害警方執行公務等情事。

屏東警分局特別呼籲民眾,切勿酒後藉故生端,用暴力手段解決紛爭,進而挑戰公權力,更勿心存僥倖,暴力危害他人身家財產安全。對於類似鬥毆及酒醉滋事等暴力行為,警方絕對嚴正執法,必以優勢警力快速馳赴現場有效壓制,嚴正執法,務求全面淨化社會安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