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白衣軍團再現元朗!20多間商家提早關門「防更大事件」

▲香港元朗屯門多間商舖提早關門。(圖/翻攝自香港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)

▲香港元朗屯門多間商舖提早關門。(圖/翻攝自香港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西鐵元朗站21日發生暴力事件後,網路上流傳白衣軍團今(22)日下午會重返元朗站,昨日主要衝突區 之一的YOHO MALL,靠近元朗站約20多間店鋪,在下午1時許都已提早落閘關閉。

有香港網友下午1時許於「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」發文提醒,「13:38 Yoho Mall 1 關門,間間鋪頭拉晒閘!各位小心!」照片中顯示,包含化妝品、咖啡等店鋪都已拉下門,現場還有少數遊客。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除了YOHO MALL之外,附近的元朗廣場、元朗安寧路上不少商家也已拉下鐵門,甚至連屯市也都受影響,全層都關閉。水務署廠所有外出工作員工,也已提早回廠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有元朗居民表示,村代表今早開始以打電話、發訊息或錄音等方式,向村民們廣發消息,暗示今天會有更大事件,「溫馨提示」上寫著「講明有工具供應,見著黑衫戴口罩,勢必上前行動」。

▲▼香港民眾21日在港鐵元朗站被一群白衣男子暴打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民眾21日在港鐵元朗站被一群白衣男子暴打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