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家》導演胃癌逝! 製作人曝「食慾糟糕」:小病拖成大病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三立台八《金家好媳婦》導演林鷹今(22日)傳出胃癌病逝,製作人劉世範聽聞消息語氣哀痛,透露林鷹平時就是話不多的人,每天都會比演員還要早2小時到片場,「因為他知道很多演員都依賴他,語言發音的糾正,他都會在他的位置上等大家。」連他自己也沒想到小病竟會拖成大病,撒手人寰。

▲《金家好媳婦》劇情進入高潮。(圖/翻攝自《金家好媳婦》臉書)

▲《金家好媳婦》導演因胃癌離世。(圖/翻攝自《金家好媳婦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世範向《ETtoday》記者透露,「他任勞任怨,自己有病痛都不太講,等到我們去年底殺青才抽空做檢查,其實中間我們每個月都排休,導演組輪流休一個禮拜,他有趁排休去門診看,雖然感覺不太對勁,吃不下,食慾很糟糕,老是胃脹氣不舒服,但他想說反正戲快結束了,才拖到殺青後,沒想到這麼嚴重。」

▲▼ 《金家好媳婦》結局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《金家好媳婦》演員群得知消息深感悲痛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灣台)

林鷹平時話不多,都坐在固定位置做功課,「他都在出班前2小時就到,很多演員都依賴他,語言發音的糾正,他都會在那邊等,就是為什麼他長期待在位置上,因為他知道大家要依靠他。」

劉世範說,事情才剛發生,家屬也已經和禮儀公司接洽,劇組也會從旁協助,等家屬跟禮儀公司決定好時間表,再來安排告別式相關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