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吃搖頭丸想嗨!19歲少女吞進老鼠藥 2天痛苦掙扎慘死

▲▼阿根廷少女派對上誤食毒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anis Moyano)

▲阿根廷少女派對上誤食毒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anis Moyano)

實習記者陳威翰/綜合外電報導

阿根廷19歲少女莫雅諾(Alanis Moyano)17日時出席一場派對,過程中原本以為吃下的是搖頭丸,怎料卻不慎吞進加有老鼠藥的藥丸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悲痛欲絕的父親在社群軟體上傳了一張藥丸的照片,藥丸上有怵目驚心的骷髏頭圖示。

▲▼事發時少女吃下類似的藥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ulo Moyano)

▲事發時少女吃下類似的藥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ulo Moyano)

《太陽報》報導,7個月前,莫雅諾與家人才剛從阿根廷的馬德普拉塔(Mar de Plata)移民來馬約卡島(Majorca),她參加一場有知名DJ演出的音樂派對,派對上她吞下來路不明的藥丸,經過兩天痛苦掙扎與搶救,還是離開人世。

少女的哥哥表示,「她會發生這種事都是因為交了壞朋友,誤入歧途,我妹妹喜歡打曲棍球,同時也很會游泳,我們不認為她會在派對上購買藥丸。」

至於莫雅諾父親則在臉書發表數則文章、相片指出,「她用社群軟體傳了跳舞的影片給我們,這是她生前最後的身影。我女兒漂漂亮亮的出門參加派對,我們也叮嚀她要小心,這些人帶走了我的寶貝女兒,我甚至要從刺青才認出她。」他氣憤表示,要是知道兇手是誰,他一定請那個人吃子彈。

日前也有類似誤食藥品的意外發生,一位孩童在濱河聖埃烏拉利亞(Santa Eulalia, Ibiza)的兒童樂園,吃進掉落在玩樂區的藥丸,隨即經由飛機送往醫院急救,所幸在經過搶救之後,狀況已漸趨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