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貨車開到沒油「刁」在桃園山區 暖警提油送電解困

▲陳姓女子駕貨車竟開到沒油,員警深夜送油解困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陳姓女子駕貨車竟開到沒油,員警深夜送油解困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28歲陳姓女子,21日深夜在復興區教會作完禮拜開著貨車返家,竟開到沒油「刁」在路中,加上電瓶老舊根本動彈不得,幸好警方及時提油來救,並連絡復興消防分隊前來支援,讓陳女得以順利返家。

▲警方連絡消防接電才讓貨車得順利起電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連絡消防車接電才讓貨車得順利起動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大溪警分局表示,當晚陳女開著3.5頓的貨車載著幼女前往復興區巴陵拉拉山一處教會做禮拜及訪友,於返程行經台7線18公里處,貨車油料用罄且車輛沒電無法啟動、拋錨路中,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下,於是請求警方協助,警方到場後,先合力將貨車推到路邊以維安全。

▲員警將油灌入貨車油箱中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將油灌入貨車油箱中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警方代為購買油料後,因警方巡邏車電瓶規格與貨車不符,無法接電,遂聯絡復興消防分隊開中型消防車前來支援,讓貨車復電啟動,警方唯恐陳女途中再度發生車輛拋錨情形,隨後護送渠等返家,員警積極為民服務之懿行,深獲家屬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