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聲拚詠春!吃屎哥「沒去直播吃屎」槓上連千毅 激動喊:我現拉現吃!

▲吃屎哥。(圖/翻攝爺兆霖臉書)

▲吃屎哥向連千毅發起武術挑戰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實習記者梁家源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曾經因為打賭輸了,上傳自己吃大便的影片。他日前又向直播主連千毅發起武術挑戰,表示自己將拜會「直播拍賣天王」連千毅,進行一場男人與男人間的對決,「我跆拳道黑帶五段!絕招540度後旋踢,說到做到!沒去直播吃屎。」

「吃屎哥」游兆霖繼上次向館長宣戰,刻意騎機車上國道被警察攔下後,20號又向直播主連千毅發起武術挑戰。他認為連千毅非常有男子氣魄,很欣賞對方,所以才會發起武術挑戰。這次吃屎哥表示會到連千毅的直播公司「挑戰詠春拳」,如果沒去就要退出演藝圈,「加碼直播吃屎!現拉現吃!熱熱的吃!連千毅真男人接受挑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吃屎哥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▲吃屎哥在臉書嗆聲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游兆霖在影片中激動大喊,「館長啊,你都不敢接受我挑戰是不是?」「你說了嗎?你說了嗎?」「連千毅大哥都敢接受我的挑戰」,一直跳針地重複這幾句話。事後,他在22號上午7點47分時更新貼文,PO出人在火車站的照片,「說到做到,出發!」似乎相當認真看待這次對決。

吃屎哥除了直播吃屎,也曾經直播吃夾娃娃機裡的公仔、吃罰單、吃貓食、在西門町廣場前大便、騎機車上國道、這些脫序行為令許多網友傻眼。
▲吃屎哥。(圖/翻攝爺兆霖臉書)

▲吃屎哥吃貓食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看到影片後,網友紛紛回應,「你可能被打成蜂窩」、「比吃屎你就贏了,那你去吃屎吧」、「最狂的網紅」、「我覺得你真的是說到做到的人,給你勇氣可嘉+1」、「你可以現場拉現場吃了」、「會吃屎又會吃屎,少見男人」、「吃屎吃上癮了嗎」、「你知不知道有些人不是你吃屎就能解決的?」

連千毅被網友封為「直播拍賣天王」,曾開多家酒店,在網路上直播賣豪車、直升機、甚至價值破億遊艇,不僅創下直播拍賣史單項商品最高價紀錄,影片還曾高達123萬人次觀看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直播天王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▲直播天王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