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泳賽/世界最頂級高強度 中華泳將2天6組人馬無人晉級

▲▼雅加達亞運,林姵彣,200公尺蛙式預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姵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第18屆FINA世界錦標賽游泳賽程昨天於南韓光州舉行,而這也是世界泳總主辦的最高等級賽事,匯集全世界最頂尖好手。首日賽程中華隊3組皆未能晉級,22日次日賽程林姵彣、莊沐倫以及安廷耀也無法取得晉級。

首日賽程5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林建良,在該項目游出24秒96預賽總排名第53,全大運刷新10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的陳志明,該項目游出1分02秒18預賽總排名第42,由王星皓、王郁濂、林建良、安廷耀組成的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,3分21秒81預賽總排名第23,3組人馬皆無法取得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次日賽程,林姵彣100公尺蛙式第四組出賽,1分10秒74分組第10、預賽總排名第36;莊沐倫100公尺仰式第四組出賽,56秒01分組第8、預賽總排名第41;安廷耀200公尺自由式第四組出賽,1分50秒48分組第7、預賽總排名第40,也都無法晉級到下個階段。

世錦賽適逢2020東京奧運取標範圍,台灣游泳目前已有吳浚鋒、王星皓、王冠閎、朱宸平、莊沐倫、安廷耀、陳志明、黃國庭8人達到B標,將挑戰台灣過去從未有人達到的A標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游泳,50公尺仰式,莊沐倫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莊沐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游泳,4X200公尺自由式,安廷耀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安廷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