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痛不給掛號 病患嗆專拔智齒名醫「囂張,讓你上媒體!」

刷牙,牙痛,口腔,牙,蛀牙,拔牙,牙醫 ,牙刷,牙膏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張男牙痛掛不到號,嗆牙醫「讓你上《蘋果》!」(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名張姓病患在3月間因為牙痛不耐,找上羅斯福路1間牙醫診所,但該診所的郭姓名醫,不提供一般門診,張男就醫遭拒,嗆郭「讓你上《蘋果》!」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張的行為已涉及侮辱、恐嚇,因此在22日依違反《醫療法》起訴張男。

據了解,郭姓牙醫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開診營業,他平常只接智齒手術的病患,而且一定要有其他醫療院所的轉診單才可以在7天內去預約,一般不提供其他門診掛號。

2019年3月1日晚間8點多,張姓男子到診所掛號說牙齒痛想看醫師,護士表明診所只收需要動刀的轉診病患,張不接受,拿起櫃檯上單據亂扔,郭因聽到吵鬧聲,到櫃檯了解狀況時,被張當面嗆「你很囂張,讓你上《蘋果》!」診所報警處理後,檢察官認為,張涉嫌醫護人員犯下公然侮辱、恐嚇等罪,因此依《醫療法》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女兒離家出走投靠哥哥 父母登門找人遭控「無故侵入住宅」

直播主遭殺害「租屋處變凶宅」 前男友行兇判賠房東70萬元

周杰倫的叔叔甩鄰巴掌 判刑4月定讞還要賠償精神損失1萬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