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里斯坦言轉來七六人沒有充分球權 確定核心後將不同

▲▼七六人哈里斯(Tobias Harris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里斯認為上賽季自己能力沒有得到充分發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七六人今年夏天以5年1.8億美元續留了哈里斯(Tobias Harris),他也正式成為費城未來核心,不過上賽季季中才到七六人的哈里斯,效率明顯降低,對此他近期接受採訪也承認,自己上賽季的能力並沒有獲得充分的發揮。

上賽季哈里斯原先在快艇效力,不過因為快艇決心要擺爛,在季中將他交易至七六人,一到費城哈里斯立刻就成為主力之一,但因為陣中還有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巴特勒(Jimmy Butler),導致哈里斯球權減少,戰術地位也有所下降,上賽季他在快艇效力的55場比賽,場均可以繳出20.9分、7.9籃板,不過到了七六人,場均則下滑至18.2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自己效率下滑,哈里斯坦言能力並未受到充分運用,「確實,上賽季我們隊中的成員能組成很多不同的組合,我們對彼此都感到很新鮮,但是我的能力肯定沒有被充分發揮。」不過哈里斯也解決了這問題,目前已經跟總教練談論過此事,「當我來這裡時,主帥布朗談到了這個問題,以及在這種情況下該怎麼做。」

確實如哈里斯所說,雖然七六人上賽季組成了超級豪華的陣容,不過因為是臨時組建,並沒有過多的磨合機會,使得他們並未發揮出最大的戰力,反到淪為球星單打,不過現在七六人已經確立未來核心,也將用這個夏天進行磨合。對於未來自己的定位,哈里斯則表示,「對我來說,我至始至終都是一名得分手,那是我每天都在做得事情,整個生涯都是如此,我確信自己接下來仍會繼續在這個位置上,去命中更多投籃。」

▲七六人哈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七六人哈里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