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當選一周高雄辦公3天遭質疑! 韓國瑜提「戀愛說」:愛人在哪,心在哪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確認由韓國瑜出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承諾若當選則一周在高雄上班3天被質疑,他表示,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「愛人在哪裡,心在哪裡」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曾承諾不會丟下高雄參選總統,但事後他卻說出「yes,I do!」,且還通過黨內總統初選,引起高雄市民砲轟「言而無信」。對此,韓國瑜再度拋出承諾若當選總統,「一周在高雄上班3天」,但仍有不少人質疑這個做法的可行性,而他在媒體專訪時特別強調,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「愛人在哪裡,心在哪裡」,他一定會遵守承諾。

隨著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,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,但有不少高雄市民抨擊他「言而無信」。對此,韓國瑜接受《風傳媒》專訪時表示,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,「愛人在哪裡,心在哪裡」,若他當選總統,「我的心在22個縣市裡會特別關切在哪裡,這是避免不了的,對高雄市內心的眷顧和關切一定很高。」

此外,韓國瑜還提到,先前拋出一周在高雄上班3天的承諾,不表示就對其他縣市不重是,而是要「南北一起來拉」,且對他來說,身為總統是「「移動式的關注」,不是「移動式的管理」,後者則是行政院長的責任,「總統是國家的象徵、希望的化身、資源提供協助者」,若到了台中、花蓮、澎湖,發現建設不足,第一個可以協調行政院,總統是「移動式的關懷者」。

韓國瑜特別舉例,他在北農任職4年半,住菜市場4年半;當高雄市黨部主委,也是住在黨部小辦公室裡,而菜市場裡面的所有工作夥伴,每天看到總經理就會有所改變,如果總統1周有一半時間在當地,南台灣的人感覺也會變,這就代表「一定會對南北均衡發展有巨大幫助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被酸「草包」怒批廉價行為! 韓國瑜「34字」反擊:我的智商會輸其他人?

男友手遊激戰...她拿OO靠近!畫面秒中止他崩潰 女友們狂讚:學起來了

願督你一生與之相伴!孤島共度後半輩子 黃捷秒選:我要跟韓國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