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海登報控「恐中誣陷」 柯文哲爆陰謀論:選舉完「該你的還是會給」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經濟部投審會日前以「有國安疑慮」駁回台北雙子星開發案,南海公司22日在《聯合報》與《自由時報》刊登頭版半版廣告,抗議雙子星案「恐中誣陷,政治抹黑」。對此,柯文哲受訪時透露,自己有聽到陰謀論,「反正等選舉完,該你的還是會給你」。

▲▼南海登頭版半版廣告,抗議雙子星案「恐中誣陷,政治抹黑」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南海登頭版半版廣告,抗議雙子星案「恐中誣陷,政治抹黑」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柯文哲聽聞南海在《自由時報》刊登廣告直說,他去《自由時報》刊登,本身動作就非常有意涵,經濟部先發給他一張證明,證明他不是中資,所以他有資格來得標,但等到得標後,卻說因為有中資問題,產生國安疑慮,而否決掉,「我相信你是廠商會很不服氣」。

▲▼南海登頭版半版廣告,抗議雙子星案「恐中誣陷,政治抹黑」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柯文哲進一步指出,當然從國家的角度來講,你會說投審會跟經濟部是不同的機關發的不同的證明,可是對老百姓來講,他會覺得說「不是都是政府嗎?」因此,他也常用這個例子告訴台北市的官員,台北市31個局處,每個局處做出的裁判不一樣,對市民來講都是台北市政府。

柯文哲最後表示,雙子星一個月的營業額是20億,拖五個月就已經損失100億,但是就過去處理前市長郝龍斌處理雙子星的案子來看,廠商不會鼻子摸摸就走,一定會抗告、假處分,動作一大堆,最後就是要再花兩年半的時間去解決法律問題,「不過我有聽到那種陰謀論,也有人跟他(南海)講說,你就稍安勿躁,反正等選舉完,該你的還是會給你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19海峽兩岸都市交通研討會開幕式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出席2019海峽兩岸都市交通研討會開幕式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