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3會有新顏色? 分析師還預測將配備健康監測功能

▲▼AirPods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分析師預測,蘋果將於今年聖誕季推出新一代AirPods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外電報導

AirPods 2無線充電版本已從本月初開始由官網陸續出貨,而有關於AirPods 3的消息也愈來愈多。Wedbush分析師艾夫斯(Daniel Ives)本月發布報告預測,蘋果將於今年聖誕季推出新一代AirPods,除了設計方面會有進一步改進外,也將具備更高的防水性。

結合先前的爆料與預測,AirPods 3預計將迎來大幅升級。據彭博記者古爾曼(Mark Gurman)指出,蘋果今年將推出擁有更高防水性的AirPods。該記者曾於2018年2月指出,蘋果正在開發支援「Hey Siri」功能的AirPods,而該功能最終在2019年3月發表的AirPods 2上實現;另外,古爾曼也在2018年6月時指出,蘋果正在開發另一款具備防水與降噪功能的AirPods,被認為將於AirPods 3上實現。

古爾曼也在報導中表示,蘋果正在開發具備降噪功能的耳罩式耳機,最早將於今年推出,該款耳機預計將為「錄音室等級」(Studio-Quality),品牌則為蘋果,而非蘋果旗下的beats。

有「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」之稱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稱,蘋果最早將於2019年第4季推出兩款新版AirPods。此兩款型號預計將於2019年第4季至2020年第1季間批量生產,陸廠立訊、歌爾及全球第二大封測廠 Amkor將成為主要供應商。郭明錤也指出,其中一款新版AirPods將擁有全新的外觀設計,售價將高於目前既有型號,而另一款外觀則與目前的AirPods相同,售價也將維持與目前一致。

鑒於近來蘋果逐布跨足健康應用,外界也預測,新一代AirPods將配備健康感測功能。據蘋果先前發布的一系列專利申請,預計AirPods將採用光容積圖(PPG)感測器將光照射到皮膚中以執行各種測量,如心律監測等,整體工作原理與Apple Watch類似。不過目前並未有具體訊息指出AirPods 3是否會實現健康監測功能,畢竟有更高階的感測器加入意味著蘋果將大幅改動耳機外觀。

另外,外媒也分析,AirPods如果繼續堅持白色的單配色,是危險的,配色一定需要豐富,黑色配色也是呼聲最高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