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屏東養豬場工人「掉入廚餘烹煮池」燒傷面積超過90% 搶救5天身亡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楊姓養豬工人在豬場內烹煮豬隻飼料,不慎掉入烹煮池中,自行掙扎攀爬、旁邊見狀的另一同事緊急協助救出,送往就醫,由於灼傷面積超過90%,經搶救5天宣告不治,警方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追究相關責任。

▲▼    警戒線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屏東縣九如鄉一家養豬場楊姓小工人掉入烹煮廚餘的烹煮池內,送醫不治,屏檢驗屍追究責任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翻攝自Pixabay)

據悉,48歲的楊姓養豬工人,13日上午9時在九如鄉工作豬場內,將回收的廚餘倒入欲烹煮池中,卻不慎掉入烹煮池中,經自行攀爬及旁邊見狀的麥姓工人協助,雖爬出烹煮池,但全身受到嚴重灼傷,緊急連絡屏東縣消防局出動救護車送往高雄一家醫院就醫,由於病情嚴重,延至17日早上不治。

據了解,由於案發時,檢警等相關單位均未接獲通報,未派員前往採證,警方是在楊不治後才接獲相關訊息。警方報請檢察官驗屍,檢察官已主動展開偵查,追究相關責任。

據悉,九如鄉這家養豬場,有飼養部分黑豬,由於黑豬要餵食廚餘後會形成五層花肉,是一般宴會場所烹煮「烘肉」的主要食材,五層油花烹煮後的烘肉,具有甜香味道,甚受民眾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