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作夢叫名字!聲控小黑「M字開腿討摸」 閉眼狂搖尾萌翻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連睡覺都能聲控迎接!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段可愛到不行的影片,這天家裡的米克斯小黑躺在狗窩睡覺,一聽見馬麻呼喊名字,馬上被聲控,眼睛都還沒張開,就躺平露出小肚肚,M字開腿要討摸,可愛的反應融化無數人。

▲▼作夢被叫名字!聲控小黑「M字開腿討摸」 閉眼狂搖尾萌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何玲鳳提供)

▲小黑一聽到自己的名字馬上開腿討摸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何玲鳳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何玲鳳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影片並寫道,「這個不給大家笑一下怎麼可以」,並下Hashtag粗體附註「聽到自己名字再累也要回應」,只見小黑在狗床翻肚,躺在枕頭上嘴巴打開折手手,看起來正在美夢中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馬麻在旁邊輕聲呼喊「小黑~」,這孩子的後腿突然像觸發到開關,自動打開露出粉嫩肚皮要討摸,接著開始瘋狂搖尾,張開眼睛一臉睡眼惺忪,彷彿在說著「人家還想睡啦」,雙腿開開合合好幾次,迎接幾秒鐘之後又進入休眠模式,畫面相當可愛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狗狗呆萌的回應融化,留言笑說,「到底夢到什麼」、「自帶尾巴電風搧涼」、「太舒服不想起床,用搖尾巴跟主人打招呼」、「給牠睡啦XD」、「好可愛~眼睛都睜不開了還是要搖尾巴回應一下」、「這是芝麻開門的概念嗎」、「毛小孩就是那麼可愛」。

 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作夢名字討摸開腿搖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