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兒落水!勇父為救子「捨命一推」沉入湖底溺亡 母全程目睹崩潰

▲▼河南一位父親,為搭救自己的12歲兒子,體力不支溺亡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/都市報道)

▲河南一位父親,為搭救自己的12歲兒子,體力不支溺亡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/都市報道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省許昌市20日晚發生一起令人鼻酸的意外事故。一位12歲少年事發當晚8點多和爸媽一起出門,前往長葛河涯劉村增福湖遊玩,不料突然意外落水。爸爸趕緊跳湖救援,抓到落水的兒子後,大力一推兒子到岸邊,自己卻因體力不支沉入湖底,不幸溺亡。網友悲痛留言,「父愛如山」。

據《都市報道》報導,少年在父親的「捨命救援」下獲救。少年父親因體力不支溺亡,遺體卻遲遲未被搜尋到。當地消防、藍天救援隊、水上義務救援隊先後趕到現場進行救援,經過8個小時的搜尋,在次日凌晨4點50分左右終於搜索到少年父親,隨後打撈遺體上岸。一旁一直在等待的少年母親全程目睹,崩潰狂哭。

增福湖是當地的一個人工湖,水深10米,湖邊設置有禁止游泳嬉戲的提示牌。據當地村民介紹,每天大概有二三百人到湖裡玩水,最小的甚至還有兩三歲的孩子。

網友悲痛發文,「可憐天下父母心」、「看題目我就想哭」、「為父親感到惋惜,對孩子心理一定要疏導好」、「父愛如山」、「希望這個孩子能放下心理包袱,早日成人,肩負起家庭的責任」。

大陸近日頻頻發生游泳溺亡事件。河南潢川縣發生14日晚一起5人落水、溺亡的事故。33歲的郭姓女子帶2個兒子和哥哥的2個孩子到河灘玩耍,不慎落水。救援隊到場後,先撈起2名緊抱的孩子,之後相繼尋回另外2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