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滿滿一碗蜆仔只要100!他以為賺到 見底部「透明機關」心涼了:誇張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滿滿一碗以為賺到,想不到底下竟還藏有「意外機關」。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一碗蜆仔回家吃,沒想到吃到後來,看到底部的蓋子讓他心涼一半,有種被店家欺騙的感覺;不過也有網友為店家說話,認為這其實是貼心的表現。

▲▼    蜆仔下面墊了一個透明蓋子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男網友原以為賺到,結果看到這裡心都涼了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抱怨店家,他表示昨(21日)在新竹南寮買了一碗蜆仔,滿滿一碗只要100元,令他覺得賺到了。沒想到他吃著吃著,發現塑膠碗的底部竟然還墊了一個透明蓋子,看起來就是為了要偷工減料充場面,讓消費者誤以為內容物很多,他也傻眼直呼誇張。

貼文一出,部分網友也覺得被欺騙了,「不老實攤販公布一下」、「黑心商家真的令人痛恨」、「蓋子免費的,燙了味道更佳」、「銷售手法!看起來比較多」、「被陰了」、「還用了2個蓋子,蓋子免錢喔」、「這招不是已經用很久了嗎」、「跟老闆說我自備盒子買」。

然而,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認為老闆這樣的作法可能是要把蜆仔跟醬汁隔開,避免一直泡在裡面口味太鹹,「怕你吃太多醬油」、「是怕泡醬油太鹹才這麼放的吧」、「這樣吃到底部才不用在醬油裡撈啊」、「覺得這是貼心的小動作」。

隨後亦有網友對這種說法提出質疑,他們認為吃蜆仔就是要吃重鹹口味的,況且若是為了不要太鹹,大可以不必把湯汁裝進去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日本玩21天看清男友「關東決定分手」 人妻:結婚前拜託先長期旅行或同居

►兒子旁「斷手拿手機自拍」!放大螢幕一看嚇壞 爸:快去收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