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旁「斷手拿手機自拍」!放大螢幕一看嚇壞 爸:快去收驚

兒子旁「斷手拿手機自拍」!放大螢幕一看嚇壞 爸:快去收驚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黃先生兒子的雙手明明放在桌子邊緣,但兒子右邊的半空中還出現一隻「斷手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靈異照片?台東一名黃先生今年母親節一家人到餐廳用餐,隨手用手機拍好幾張照片,近期整理發現有張照片相當怪異,他的兒子竟然出現第三隻手拿著手機,手機畫面顯示的還是兒子和另名女子自拍。不喜歡自拍的兒子也說,當天並沒有拍照。對此,專家表示,如果是修圖要修很久,但他看並沒有後製痕跡。

根據黃先生出示的照片,當天一家人吃飽飯後,只見桌上滿滿的碗盤,以及準備切來慶祝的母親節蛋糕;但詭異的是,兒子的雙手明明放在桌子邊緣,但兒子右邊的半空中還出現一隻「斷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兒子旁「斷手拿手機自拍」!放大螢幕一看嚇壞 爸:快去收驚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手機螢幕放大一看,黃先生兒子和另名女子正在自拍,且他是穿當天的衣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兒子旁「斷手拿手機自拍」!放大螢幕一看嚇壞 爸:快去收驚。(圖/東森新聞)

再仔細一看,半空中手機的螢幕畫面裡,竟是黃先生兒子和另名女子的自拍照。他說,兒子平常不愛自拍,特別問了兒子,「看他的衣服和他的手機是一樣的」,得到當天沒自拍的回覆,也因此讓他們毛毛的,要兒子去收驚。

對此,攝影專家賴維進指出,頂級專業相機才可「重複曝光」,一般手機既然無法,就是往後製來考慮;他將照片放大來看,檢查是不是有修圖,「如果是後製,要修圖要修很久,但是在這個線上並沒有後製的痕跡,重疊的位置跟背景重疊的位置是相似的。」至於為什麼會多出第三隻手,是不是畫面曝光或後製修圖,專家還要進一步檢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