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女孩都有的臉部黃金比例公式 快來看看你也有「美人角」嗎?

編輯/JJ

自古以來,人類的審美觀圍繞著和諧、對稱,對於器物、建築上的共識比較大,不過不同國家、不同時代,對於美人的判定標準卻都不相同,如何判斷一個人美不美,除了五官以外,「比例」是更重要的!通常只要一個女孩擁有這個「美人角」,八九不離十就是個大美女了!

「美人角」公式:兩側外眼角與兩側嘴角連線的交叉點,角度為45度(嘴巴放鬆或輕輕微笑)

▲美人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曾之喬的五官比例可以說是相當完美。(圖/翻攝自IG@chiaochiaotzeng)

在面相的比例上,除了我們最常聽到的「三庭五眼」(三庭:額頭→眉心→鼻底→下巴三間隔1:1:1;五眼:兩邊眼尾、眼頭四條垂直分線將臉部分為剛好五等分)之外,日前日本綜藝節目「ニノさん」也歸納出其他「美人共通點」,也就是美女的黃金比例,其中的「美人角」拿來套在各種美女身上,真的都適用呢!

▲美人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信惠也是標準的美人兒。(圖/翻攝自IG@ssinz7)

由於五官的長相百百種,喜好也因人而異,每種長相都是獨一無二、最特別的,沒有絕對的美與醜,類似這種的黃金比例與公式,都是大眾喜好集結起來後,大數據下的結果,所以不用太審慎看待,當作參考就好囉!

▲美人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美人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美人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還有許多美女符合「美人角」公式,像是宋慧喬、朴敏英、石原里美都是~(圖/翻攝自IG@kyo1122、@rachel_mypark、@_ishihara_satomi_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黃金比例, 美人, 美人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