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生涯首轟等好久!岳東華回休息室被打:好像拿MVP

▲岳東華生涯首轟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岳東華生涯首轟球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2017年選秀第1指名岳東華21日面對統一獅,雖然沒有先發,但在比賽後段上場,也敲出生涯首轟,幫助球隊以16比0大勝統一。敲出生涯首轟後,隊友不斷在休息區打他,比賽剛結束也繼續鬧他,下場後也一堆然跟他說恭喜,讓他直說:「好像是我拿到MVP一樣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岳東華8局上接替游擊守備,8局下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也敲出右外野飛向3分砲。他說:「只是想抓直球,看到直球就全力揮,也沒想一定要全壘打,但來得真的很突然。」

「真的等好久」加入職棒第3個球季,岳東華才敲出生涯首轟,他也順利把球拿了回來,要把球帶回家收藏。

岳東華說:「打出去當下不知道是全壘打,所以一開始就全力跑,繞過二壘時聽到一聲巨響,球迷的歡呼讓我回頭去看,我那時還在想,是出去了嗎?才看到球彈了回來,回到休息室後,大家都在打我,好像我拿到MVP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