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潘威倫生涯首度挨滿貫砲 蘇緯達是生涯千K苦主

▲▼          蘇緯達  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蘇緯達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蘇緯達21日面對統一獅潘威倫,2局下敲出生涯首支滿貫砲,也是潘威倫生涯首度挨滿貫砲,蘇緯達說:「我不知道這是嘟嘟賢拜被敲的第一支,我只知道他生涯千K是對我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屬於控球派的潘威倫,2局下被林智勝敲出二壘安打,接下來連續對張志豪、陳子豪投出保送,蘇緯達在滿壘時開轟,連續2天敲4分打點。

蘇緯達說:「教練有要我設定直球攻擊,第一球是外角變化球,我沒有揮棒,之後是一顆紅中直球,後來我去看影片,祐樂是蹲在外角,但球跑到紅中,是賢拜失投,我剛好有掌握到。」

5局下兄弟再度攻佔滿壘,輪到蘇緯達打擊,但兄弟換上彭政閔代打,蘇緯達說:「應該是因為對方是左投(王玉譜)吧,而且我之前對他1個打席,被他三振,但恰哥也敲出2分打點安打,很替他開心,看到他打出去我都很開心,他是我的偶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