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她吐槽秋葵「吃起來像O」…老司機秒懂「原來妳吃過」 網笑翻:暗示你快上

秋葵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原PO與女性友人吃飯,不料對方竟吐槽「秋葵吃起來像精液」,讓他當場傻眼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秋葵有益健康,不但能降血糖、血脂和抗氧化,其中富含的膳食纖維,對消化及控制體重也非常有幫助;但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秋葵的黏稠口感…一位網友分享,他某次與女性友人聚餐時,順手拿了幾個秋葵來吃,不料女方竟吐槽:「你不覺得(秋葵)吃起來像精液嗎?」,原PO聽完無言,隨即又老司機上身,「原來妳吃過…」。

原PO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,他與一位好久不見的女性朋友到爭鮮吃飯,快吃飽時拿了幾根秋葵來吃;他禮貌性地向女方詢問要不要吃,卻遭她吐槽,「你怎麼敢吃那個」、「你不覺得(秋葵)吃起來像洨(精液)嗎?」。原PO傻眼之餘,卻又秒懂「原來妳吃過洨…」。

底下留言笑瘋了,「她要的話,原PO帶她去吃免錢的」、「她在暗示你,你還不會接」、「女老司機,原PO要尊敬她」、「我下次也要帶新認識的女生去爭鮮」、「原PO是不是有個大膽的想法XD」

有網友力讚秋葵味道好、營養價值高,「秋葵功效超多,而且還很顧胃,根本是寶貝」、「用烤的就不會有滑滑牽絲的感覺喔,撒點椒鹽超好吃!」;卻也有人無法接受,「(秋葵)那個黏液真的太噁心了…」、「吃過1小口後…完全不敢吃了」、「我不敢吃秋葵,黏黏的像鼻涕」。

捷運睡醒眼前「挺一根」…她PO影片怒轟噁心 網酸:女生激凸也算變態?

影/跟男友分手車上痛哭...她下車大喊「我要死在你車上!」 傻眼結局網笑翻

越南運將聽到「台灣」秒抓狂!他差點嚇尿丟錢落跑…原因曝光網掀論戰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