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中華白任務結束 吳永盛下一站CBA選秀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白對菲律賓,吳永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吳永盛將挑戰CBA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吳永盛對菲律賓一戰,以15分、4籃板結束瓊斯盃征途,算是打完一次測試賽,接下來就要前往中國,準備CBA選秀,為自己取得延續職業生涯的機會。

今年台灣有6人報名CBA選秀,吳永盛是其中1名,他與中華藍的林韋翰是唯二有打瓊斯盃的選秀報名球員,另外4位為楊盛硯、林秉聖、鄭瑋以及成力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旅美歸國後,吳永盛就一直是中華隊極力培養的新生代球員,今年2月加盟寶島夢想家,球季結束後又投入中華隊集訓,代表中華白征戰瓊斯盃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白對菲律賓,吳永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瓊斯盃8場出賽,吳永盛平均每場11.5分、2.5籃板以及2助攻,與老大哥中華藍一戰攻下本屆最高的20分,積極用表現展現出足夠接班的態勢。

吳永盛說:「瓊斯盃算是我個人踏入職業的一次重要測試賽,這過程有高有低,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但相比去年我覺得還是有進步。」

「之後就要去上海測試準備選秀,表現(瓊斯盃)算是還可以。」吳永盛說,最後一戰能打出球隊應有的表現,也感謝教練這兩個月來的操練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白對菲律賓,吳永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瓊斯盃吳永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