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達華右手傷勢嚴重! 「4指神經受損」愛妻琦琦求二度開刀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港星任達華20日出席活動時遭人捅刀,造成腹部,右手受傷,攻擊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故意傷害。他連2天接受手術治療,21日傳出右手傷勢嚴重,重新手術是為了重新接神經,可否恢復如同往常一樣活動受到關注。

更多【任達華被捅受傷】新聞請點此

▲任達華深夜返港就醫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任達華遭人捅傷,20日深夜返港就醫。(圖/CFP)

據港媒《東網ON.CC》報導,任達華腹部和右手4指遭到歹徒割傷,20日被送往中山火炬開發區醫院,同時接受腹部和手部的手術,當晚回香港轉入港安醫院。他21日一早再進行手部手術,原因是妻子琦琦擔心要求的,而且右手是主要活動部位,加上經常接拍多部動作電影,更怕影響日常生活的活動能力,因此再次接受手術,檢查右手受損神經接駁情況,第二次手術進行2小時,確定神經狀態無大礙,目前仍持續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▲▼任達華右手傷勢嚴重,家人擔心影響動作片演出,甚至是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琦琦是我)

▲任達華右手傷勢嚴重,家人擔心影響動作片演出,甚至是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琦琦是我)

琦琦透過微博曬出照片,家人圍在病床旁守候,伸出五隻手緊握著任達華一人的手,「我們家人會陪伴華哥一起加油,謝謝大家關心和問候。」她和老公結婚22年,育有一個女兒任晴佳,20日得知丈夫出意外,立刻放下原定行程趕到。

▲▼琦琦陪伴任達華身邊,曬出照片照平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琦琦是我)

▲琦琦陪伴任達華身邊,曬出照片照平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琦琦是我)

▲▼任達華和琦琦結婚2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琦琦是我)

▲任達華和琦琦結婚2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琦琦是我)

任達華主演電影《小Q》原本排定7月25日上映,因為突然遭人持刀攻擊,接下來的宣傳行程全數喊卡,劇組公開聲明譴責暴力。經紀人霍汶希則透露電影、廣告工作目前得暫時停工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