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寄冥紙霸凌「祝你發大財」 廣德家:你們將知道殺人的滋味

▲▼收到冥紙恐嚇「祝你發大財」 廣德家老闆:你將知殺人滋味。(圖/翻攝自廣德家臉書)

▲收到冥紙恐嚇「祝你發大財」,廣德家老闆:「你們將知道殺人的滋味。」(圖/翻攝自廣德家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香蕉煎餅店「廣德家」日前因為進行罷韓活動,導致有韓粉不滿上門鬧事,還有韓粉不停檢舉,使得廣德家屢次被國稅局、員警關切。不料,廣德家老闆21日在臉書發文,指稱有人寄冥紙到店內恐嚇,他也難過寫下「你沒殺過人吧?你們今天就會知道,殺人是什麼滋味」、「你們也別想忘掉」等語。

廣德家21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內容是一封寄給「香蕉煎餅老闆」的信,但信封內卻是塞滿一張張的冥紙,還有一張紙寫著「祝你癸大財(編按:發大財)」等字樣,警告與惡作劇的意味相當重;廣德家老闆也留言說「你沒殺過人吧?你們今天就會知道,殺人是什麼滋味」、「別管我了吧,目前為止我應該也還好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直言「我沒有喘過一口氣」、「你們永遠不會承認,你們做過的事有多惡毒」、「將來你們只會說:我怎不記得,有寄冥紙去恐嚇。我就是鬧著玩的。還有的會說:我沒打過恐嚇電話,沒有半夜去撞門,沒有打檢舉電話,沒有性向羞辱,沒有公開他的隱私,沒有言語辱罵,沒有做假影片。」

▲▼「罷免書換1元煎餅」大戰韓粉!廣德家被告違反《選罷法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廣德家因為進行罷韓活動,導致有許多韓粉相當不滿。(圖/東森新聞)

廣德家老闆無奈說,如果他永遠忘不掉,「無法入眠擔心害怕是什麼滋味、像犯人四處躲藏是什麼滋味、不敢接電話是什麼滋味、不能聯絡朋友是什麼滋味、害怕家人安危是什麼滋味、無法自主生存是什麼滋味」,如果他真的永遠忘不了,「你們也別想忘掉。」

他說,「你們巴不得世上多死一個人,因為你們的人生,真的很無聊,因為你們覺得自己永遠不會承擔任何後果。『殺死台灣的凶手』我不知道是誰;『殺死台灣民主凶手』你們知道是誰」。最後他也堅持自己的立場「我不在罷韓,就在罷韓的路上;罷韓需要大家,不罷韓等被罷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