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約必遲到!慢吞吞星座Top4 當金牛的好朋友要很耐等

文/波妞

小編這輩子最討厭的事,就是拖拖拉拉!!事情趕快做完,才能快點休息啊,為什麼要動作慢吞吞呢?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屬於急性子,卻永遠會碰上一個慢郎中,讓人哭笑不得呢?

 TOP4 雙魚座 
標準的沒有時間觀念,跟朋友見面永遠會遲到,怡然自得的樣子讓人看得怒火攻心,只要你一開口催他們,就會得到「不要催啦,時間還早啊」的回答,如果不想跟他們打起來,眼不見為淨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TOP3 水瓶座 
水瓶天生就慢條斯理,他們始終抱持著「慢工出細活」的態度面對人生!舉個例子,他們竟然會在出門前5分鐘曬衣服,但拜託~5分鐘哪曬得完衣服啊,這舉動是不是已經讓螢幕前的急性子氣得牙癢癢?

 TOP2 天秤座 
天秤動作慢歸咎於一個原因!那就是他們很重視形象!因為只要一急,就很有可能出差錯,想要淡定優雅地出現在大家面前,最好的方法就是「慢慢來」,避免匆匆忙忙的情況發生。

 TOP1 金牛座 
能夠成為榜上第一,金牛除了動作慢之外,還常常搞失蹤~原本約好12點吃飯,12點10分人還沒出現,就連打電話都會轉進語音信箱,讓人想要仰天大吼三次,雖然最後仍會看到匆忙趕來的他們,但光是生氣都已經飽了XD

延伸影音..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