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冬雨替身疑曝光! 「單眼皮瞇眼笑」同步100%…網狂讚可愛:真的好像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金馬影后周冬雨以《七月與安生》、《喜歡你》等電影為人熟知,有著辨識度高的單眼皮瞇瞇眼,笑起來清新可愛,擄獲不少觀眾的心。而她的替身演員最近疑似曝光,被網友爆出正臉照片,笑起來的模樣跟本尊超神似,也有著一雙瞇瞇眼,令網友紛紛驚呼「好可愛」、「超像」!

▲周冬雨替身疑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冬雨)

▲周冬雨有著可愛笑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冬雨)

▲周冬雨替身疑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冬雨替身疑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位「替身」的照片在微博瘋傳,臉上隱約還有點嬰兒肥,笑起來顯得臉頰更加圓潤,單眼皮眼睛也會跟著瞇起來,十分甜美可愛,跟周冬雨的相似度超高。網友都熱議「真的好像啊」、「這都哪裡找的,也太像了」、「感覺就是本人啊」、「周冬雨還是更精緻一些,替身小姑娘也挺可愛的」。

▲周冬雨替身疑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冬雨)

▲周冬雨和「替身」笑起來超神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至於這位「替身」的身分為何?有人爆料她是周冬雨的「文替」,偶爾負責拍攝一些遠景,或是在走位的時候幫忙預排;但也有人澄清她並不是真的替身,只是跟周冬雨長得像的學生,意外被大家誤傳照片。因為討論度高,這位女孩衝上微博熱搜,短短幾小時內就有3萬多人熱議,成為話題人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