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手掌大!台南晶英ROBIN’S鐵板燒推出紐西蘭「黑金鮑魚」

▲比手掌大!台南晶英ROBIN’S鐵板燒推出紐西蘭「黑金鮑魚」。(圖/台南晶英提供)
▲台南晶英ROBIN’S鐵板燒推出紐西蘭「黑金鮑魚」,比手掌還大。(圖/台南晶英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台南晶英酒店ROBIN’S鐵板燒要以眾多新鮮、當季的海味幫大家消暑開胃。全新的夏季套餐包含開胃菜、一夜干、湯品極黑羽若鳥汁與仲夏鰻魚飯,搭配自選海陸主餐以及甜點7道菜等。不過最吸睛的是主廚推薦、直徑平均超過15公分的紐西蘭國寶級珍品「黑金鮑魚」,凡用餐客人皆可以每顆3,680元加購享用,「夏季套餐」即日起開始供應,午間每人2,680元起,晚間每人2,880元起。

ROBIN’S鐵板燒「夏季套餐」的吸睛重點,就是來自紐西蘭、長度直逼千元大鈔的「黑金鮑魚」,這款鮑魚之所以珍貴,主要是因為它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野生海域,僅能靠人工潛水捕撈,每顆從成長到採集大約需要10年的時間,加上紐國政府針對鮑魚採收數量及大小嚴格控管,能夠親身品嘗到它的滋味實屬不易。

▲比手掌大!台南晶英ROBIN’S鐵板燒推出紐西蘭「黑金鮑魚」。(圖/台南晶英提供)
▲凡在台南晶英ROBIN’S鐵板燒用餐客人皆可以每顆3,680元加購享用。

料理「黑金鮑魚」時,主廚先以奶油簡鍊香煎,接著用松樹針狀的葉子墊底,放上燒過的備長碳受熱,饕客們先是聞到松脂淡淡的香氣,爾後品嚐到海味十足、肉質紮實、彈脆又有嚼勁的黑金鮑魚,而鮑魚肝臟則與蔥、蒜、白酒、蛤犡湯調製成沾醬,無論是搭配佐餐麵包或是鮑魚厚片都佳。

主餐部分,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海陸風味,除了有鹿兒島與北海道的和牛雙饗宴外,美國緬因龍蝦也是詢問度極高的品項,來自緬因州的龍蝦個頭大、肉多又鮮甜,透過原味烹調保留鮮味,再佐以蒸煮超過16小時、手續繁複的紹興雞汁提味。

「夏季套餐」即日起至8月31日供應,午間每人2,680元起,晚間餐期更搭配ROBIN’S繽紛甜點吧,每人2,880元起;「黑金鮑魚」可以每顆3,680元加購,數量有限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