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工作遭甩巴掌逼洗下體!月曆寫下「屈辱記憶」...她崩潰:沒人願意幫我

▲桃園市某科技公司總經理邱姓男子,2017年趁赴美出差時,性侵女員工得逞卻挨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看護遭雇主猥褻情緒崩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湯姓男子雇用一名印尼籍女看護阿蒂(化名)來照顧年邁的母親,沒想到他借此機會對阿蒂伸出魔爪,做出磨蹭下體、吸吮胸部等動作,惡劣的行徑、次數全被阿蒂記在了月曆上。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湯男應執行有期徒刑2年6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,湯男2018年5月16日至6月6日雇用阿蒂,照顧年邁的湯母,沒想到湯男同年5月25日竟趁著阿蒂睡著時,趴在她的身上用下體磨蹭阿蒂下體,對方嚇醒後驚叫「你不要這樣」,但他仍持續動作;27日晚間9時許,湯男又要求阿蒂幫忙洗背,進而要求她幫忙用肥皂洗下體,要脅「不配合即遣返回印尼」,見到阿蒂閉眼清洗,還狠甩巴掌要求張眼。

食髓知味的湯男同年5月底見到阿蒂準備洗澡再起邪念,出口威脅,以幫阿蒂洗澡為由要求她脫衣,再藉機摸胸、下體,吸吮乳頭;同年6月6日上午,又雙手環抱阿蒂倒在床鋪上下其手。

不堪受辱的阿蒂向仲介表示換雇主未果後,只好撥打1995勞工諮詢申訴專線處理,也將記錄著受辱日期的月曆紙交出,作為呈堂證供,其中一日還標註著「老闆睡在我身上」。

事件曝光後,湯男矢口否認犯行,辯稱自己罹患小兒麻痺,雙腳無力,需要拐杖才能行走,不可能趴在床上磨蹭或在浴室濕滑地面摸胸、摸下體、吸乳頭,也沒說過要送阿蒂回印尼。

▲洗澡,淋浴,蓮蓬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湯男逼阿蒂幫他洗下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但法院勘驗1995專線錄音內容發現,阿蒂講述受雇期間遭遇,數度哽咽哭泣,情緒激動到無法說話,更不斷向專線人員表示,「請趕快幫我,我不要在這裡」、「我已經被欺負了,但沒有人願意幫我」、「我要離開這裡,我已經無法忍受」,顯見她非常想離開湯男住處,表露害怕、難過等受害反應。

士林地方法院認為,湯男用雇主身分及男性體力對阿蒂進行猥褻行為相當惡劣,犯後還一再否認犯行,但審酌他沒有前科,目前無業在家照顧母親,具低收入戶資格,經濟來源是殘障補助及湯母的敬老津貼,依4個強制猥褻罪,各處1年徒刑,應執行有期徒刑2年6月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到職才5天...17歲妹遭副理壓床上強X 掙扎驚喊:不要!他無恥辯:她是害羞

冰箱驚見「乳白液體」!正宮抓包老公尋刺激...她裝善良:會不會對不起大姐

男主管飄酒味熊抱!女下屬掙扎驚喊:不要 他無視硬X胸前渾圓...下場G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