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塑膠工廠「堆廢棄物」引發大火! 警消到場灌水馳援

▲▼台中梧棲火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塑膠工廠外堆放廢棄物,疑似天氣過熱起火燃燒,所幸並無造成傷亡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廢棄物要定時清理!台中梧棲區向上路九段上某塑膠回收工廠,21日中午12點多驚傳火警,民眾見濃濃黑煙從廠外周圍冒出,立即向119求援。消防人員到場見工廠外圍廢棄物起火燃燒,立即佈水線放水搶救,所幸並無延燒到工廠內,無人傷亡,在3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。

台中市消防局表示,該處為塑膠回收工廠,工廠外圍有堆放高達3米的回收塑膠廢料,疑似天氣過熱才起火燃燒,燃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、財損約50萬元,所幸今天是假日工廠沒人上班,加上火勢並無延燒到工廠內,並無造成人員傷亡,詳細起火原因將由火調人員釐清。

▲▼台中梧棲火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消防人員到場花費30分鐘就控制火勢。

▲▼台中梧棲火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