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邀請郭台銘參加全代會 22日確定五位初選人是否出席

▲▼郭台銘景美遊街拜票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葉南州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將於28日舉行全代會,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候選人,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初選落敗後是否出席。對此,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,已發函邀請5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參加全代會,22日才會確定他們是否出席。

李哲華20日受訪時表示,已發函邀請包括韓國瑜、郭台銘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,至於有哪些參選人確定出席,一般慣例是在活動前幾天才會去確認,大概下週一(22日)會跟參選人辦公室聯絡,來確定他們是否出席。

對於郭台銘是否會出席全代會,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表示,不知道郭台銘7月28日有沒有要回國,要回國的話才能討論這個問題。

另外,在全代會當天,國民黨也將處理具有共識的「刪除總統兼任黨魁條款」,並討論新增由黨主席指定5席縣市長為中常委的方案,同時也會提案建議將兩年改選一次的中常委選舉延至2020總統大選結束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