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珉豪軍隊裡「嘰喳講不停」 同僚爆料:搖頭拋下他走掉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HINee成員崔珉豪是演藝圈話多代表,對任何事情都能講出長篇大論,曾被金希澈爆料,他與允浩、始源被封為「SM熱情3人幫」。他4月中旬申請加入海軍陸戰隊,這段時間不斷有同僚曝光他的近況,韓網論壇20日再度公開一篇他近來的生活作息,他在軍中被封為「話多鬼」,同伴一開始都覺得有趣,漸漸地就邊搖頭拋下他了,笑翻所有粉絲。

▲▼偶像當兵超慘!SHINee珉豪內褲一直被偷 連圭賢都遭殃(圖/翻攝自theqoo、JTBC)

▲珉豪在軍隊的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網論壇20日有名網友以「海軍陸戰隊SHINee珉豪的近況」為題,貼出一張聊天對話內容,一名網友透露,珉豪在軍中吃很好也過得好,但他的話實在太多,被同僚取了綽號話多鬼,「部隊裡的人一開始都覺得很有趣,後來就搖搖頭拋下他走掉了,他們都說『他一直講話快瘋了』。」珉豪開講真實在軍隊裡上演,對話曝光後,網友笑喊「天啊太可愛了」。

▲▼崔珉豪軍隊裡「嘰喳講不停」 同僚爆料:搖頭拋下他走掉!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▲▼珉豪在軍隊裡的綽號是「話多鬼」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▲▼崔珉豪軍隊裡「嘰喳講不停」 同僚爆料:搖頭拋下他走掉!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不僅如此,網友爆料,崔珉豪食量很大,「盛飯兵乾脆就盛了一座山給他吃,即使如此,他還是一直看著人家的飯,最後大家就一人給一勺、積少成多給他吃。」同僚稱讚崔珉豪很會看臉色且機靈,大家都說喜歡他,但就是一直嘰嘰喳喳,形象毀一半。

▲▼崔珉豪軍隊裡「嘰喳講不停」 同僚爆料:搖頭拋下他走掉!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▲珉豪被爆料食量大,自己的吃完了,還會看別人碗裡的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事實上,金希澈過去曾在《認識的哥哥》爆料,崔珉豪、允浩、始源被封為「SM熱情3人幫」,只要有他們3人在場的聚會「絕對不能參加」,3人大道理講不停的功夫,連李秀滿老師都不敢靠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