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任達華老婆急奔醫院! 「華哥正在做手術」二度開刀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任達華正在進行二次手術!20日遭男子突襲後,他先是在廣州緊急開刀,隨後主動要求轉往香港的醫院,當晚經紀人對外透露,要經過醫生評估後,才會決定是否需再度手術。相隔一天,任達華老婆琦琦今早(21日)被拍到匆匆進入醫院,證實丈夫目前正在進行手術。

更多【任達華被捅受傷】新聞請點此

▲任達華深夜返港就醫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任達華20日深夜返港就醫,並於隔天一早二度動刀。(圖/CFP)

任達華在廣州進行緊急手術後,主動要求港返就醫,並搭乘醫療專車前往,老婆琦琦也在20日晚間7點多就先抵達醫院等候。直到當晚10點抵達,他整個人躺在擔架床上,身上蓋著白色毯子,戴著口罩閉目養神、不發一語,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入院就醫。

▲任達華老婆琦琦20日深夜現身醫院。(圖/CFP)

▲任達華老婆琦琦(戴鴨舌帽)現身醫院,照片為20日晚間所拍。(圖/CFP)

任達華深夜返港就醫後,他的經紀人霍汶希對外表示,要等待報告出爐,才能確定是否要進行腹部的二次手術,而較為嚴重的手傷,也同樣需等報告出爐後才能確定是否要動刀。

隔天一早,據港媒《on.cc東網》報導,任達華老婆琦琦再度現身,戴著口罩、帽子,在助理陪同下低調趕抵醫院,面對現場媒體提問,她不發一語便匆匆進入醫院中,不久後才透過電訪鬆口原因,證實任達華二度動刀,「華哥正在做手術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