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給毛小孩多一分機會!花蓮縣與業者合作「愛心認養小棧」

▲花蓮民眾除了可至流浪犬中途之家認養毛小孩外,現在又多了一個愛心認養小棧,藉由多元管道讓民眾多一種選擇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花蓮民眾除了可至流浪犬中途之家認養毛小孩外,現在又多了一個愛心認養小棧,藉由多元管道讓民眾多一種選擇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為鼓勵認養觀念,花蓮縣政府與縣內寵物業者「快樂狗寵物店」一齊合作成立「愛心認養小棧」,民眾除了可至花蓮縣流浪犬中途之家認養毛小孩外,現在又多了一個愛心認養小棧,藉由多元管道讓認養的民眾「多一種選擇」,讓花蓮的毛小孩「多一分機會」,更讓「愛心不再設限,幸福觸動花蓮」!

花蓮縣南北狹長幅員遼闊,藉由「愛心認養小棧計畫」,讓更多商家共襄盛舉,提升毛小孩曝光率,並透過民眾與毛小孩接觸的機會,同步推動與落實動物保護觀念,讓動物保護之宣導更為「全面化」。

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長黃詩伊說,民眾於愛心認養小棧完成認養後,可和流浪犬中途之家約定時間替毛小孩進行「免費絕育手術」,希望結合認養相關福利讓花蓮的毛小孩享有「幸福的權利」,亦是該計畫執行目的。

民眾若想進一步瞭解相關資訊,可洽詢防疫所電話(03)8227431、流浪犬中途之家電話(03)8421452或臉書(Facebook)搜尋 「花蓮縣流浪犬中途之家」。

黃詩伊表示,竭誠歡迎縣內寵物業者一同加入愛心認養小棧行列!

有關花蓮縣愛心認養小棧-快樂狗寵物店之相關資訊如下:

聯絡電話:(03)8233-111;聯絡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尚志路27-1號;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09:00-19:00;臉書 (Facebook)搜尋「快樂狗寵物店」,歡迎民眾前往認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