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undai「Grand Starex露營車」162萬起!頂帳+邊帳創造大空間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Hyundai 商用車總經銷南陽實業今日 7/18 在 2019 商業車博覽會上展出了全新小霸王 Porter 雙廂 6 人座以及 Grand Starex 掀頂露營車、Mighty 7.8 噸等 5 輛車型。

隨著國內近年露營熱潮興起,南陽實業趁 2019 商業車博覽會展期之際,推出了以 Grand Starex 尊貴型或旗艦型基礎,再經過協力廠商打造的掀頂露營車版本,建議售價分別為 162 萬、172 萬起。

與標準版不同的是,露營車型的車頂增加可容納兩位成人空間的隱藏式伸縮車頂帳設計,搭配車側寬敞的車邊帳,可以在戶外營造宛如在家客廳般的舒適氛圍,為露營帶來不同的體驗,滿足享受遊山玩水樂趣的品味玩家。

▲Grand Starex 掀頂露營車增加隱藏式伸縮車頂帳設計。

▲車側車邊帳。

▲車頂帳升起的內部。

內裝陳設維持原本的設計架構,全車座椅為 8 人座的設定。配備上標配定速巡航、電動摺疊後視鏡、自動啟閉頭燈、四向可調式方向盤、ISO 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扣、12V 電源供應座、2/3 排中央獨立座椅頭枕、2/3 排中央座椅三點式安全帶、車頭/尾同色保桿、車門把手同色設計,以及 ABS、ESC、TPMS、雙前座氣囊等。

▲一般來說,市面上的掀頂露營車以歐系車為居多,價格上也相對高昂。而這次 Hyundai Starex 掀頂露營車以其定位、售價來看,相對實惠許多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