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教僑胞對付假訊息 陳菊:海內外團結是守護台灣最大力量

▲▼陳菊與僑胞有約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▲陳菊與僑胞有約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於當地時間19日抵達美國丹佛過境,晚間舉行僑宴,原安排40桌,但現場僑胞踴躍參與,最後席開70桌,會中蔡英文也教僑胞如何對付假訊息。隔日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與僑胞會面,傾聽大家的意見,她也強調「海內外台派的團結就是支持小英總統不畏強權打壓、守護台灣的最大力量!」

▲▼陳菊與僑胞有約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與僑胞會面結束後,陳菊在臉書表示,一到丹佛她就直奔與僑胞有約的活動,很高興和一百多位來自洛杉磯、舊金山、休士頓等美西美南地區的台僑社團及台商朋友齊聚一堂,傾聽大家的意見,也説明政府的施政作為,澄清誤解、爭取肯定。

▲▼陳菊與僑胞有約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針對前一日蔡英文舉辦的僑宴,陳菊提到,僑宴人數比原先規劃整整多了一倍,「台僑鄉親的熱情、疼惜實在揪感心,2020年是台灣脫胎換骨的關鍵,海內外台派的團結就是支持小英總統不畏強權打壓、守護台灣的最大力量!」

最後,陳菊強調,不願看到台灣派的力量因為分裂而耗損,甚至相互抵銷,「我們更相信熱愛台灣的大家一定會為了下一代的未來放下歧見、凝聚共識,繼續挺小英、挺台灣,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人對民主自由的堅持!」

▲▼陳菊與僑胞有約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