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搏感情反爆口角!高雄外籍漁工亂鬥「酒瓶砸頭」 2男滿身血送醫

▲▼印尼籍漁工被打到頭破血流(畫面經變色處理)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印尼籍漁工被打到頭破血流(畫面經變色處理)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街頭驚傳鬥毆喋血案!一群印尼籍漁工酒後起口角,雙方一言不合,竟拿起酒瓶互毆,其中2人當場被打到頭破血流、緊急送醫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將涉嫌打架的7個人全部帶回偵辦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凌晨2時53分左右,高雄建國、南華路口一處騎樓下,當時一群印尼籍漁工利用漁船靠岸維修時間,到酒店喝酒聊天、增進情誼,不料酒後卻起口角,雙方一言不合、大打出手,現場的酒瓶也被拿起來當成武器,其中2人被酒瓶打破頭、當場血流如注,緊急送醫救治。

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地上滿是酒瓶碎片,員警先將涉嫌打架的漁工制伏,隨後帶回7人、依法偵辦,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所長黃義彰表示,這群漁工彼此都認識,但到底為何起口角釀成當街鬥毆,仍要再釐清。

▲▼印尼籍漁工被打到頭破血流(畫面經變色處理)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現場漁工被帶回,衣服上還留有血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