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人在丹佛 美國恰巧發送「洪水警報簡訊」

▲▼在高雄暴雨成災之際,蔡英文正在美國丹佛過境,當地也下起豪雨,訪團手機也都收到「洪水警報簡訊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在高雄暴雨成災之際,蔡英文正在美國丹佛過境,當地也下起豪雨,訪團手機也都收到「洪水警報簡訊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美國丹佛報導

高雄19日暴雨成災,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輿論箭靶之際,正在出訪的總統蔡英文於台北時間21日過境美國丹佛時,當地也下起暴雨,訪問團成員的手機也都收到當地的「洪水警報簡訊」。

高雄暴雨成災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第一時間南下勘災,但韓國瑜卻被外界發現「神隱」,隔天下午現身時更是對中央開砲,要中央不要只看高雄。

對此,正在美國丹佛過境的蔡英文也做出了回應,巧合的是,在丹佛當地時間也下起了暴雨,在蔡英文與媒體記者茶敘期間,甚至有媒體的手機因為漫遊而收到美國的洪水警報簡訊。

對於高雄暴雨成災,韓國瑜把砲口對準中央,蔡英文在茶敘中表示,身為執政者一定會提供協助,不會因為地方是不同黨派就有所差別,每一個國民都是政府要照顧的國民,「只要高雄有需要,我們一定都會全力協助」。

►►ETtoday新聞雲隨行報導
蔡英文過境美國&加勒比海行全記錄

►►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韓國瑜砲打中央 蔡英文:只要高雄有需要一定全力支持
總統的煩惱...蔡英文:醫生希望我減肥1公斤「從沒成功過」
憂川普為勝選「讓步大陸」?蔡英文:美方對台灣的支持不分黨派

▼ 蔡英文過境丹佛與記者茶敘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▼ 蔡英文過境丹佛與記者茶敘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▼高雄暴雨,各地淹水災情嚴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高雄鳳山家樂福賣場漏水嚴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