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大叔檢查痔瘡!竟遭「29歲男醫師」辦公室性侵:感受莫大羞辱

▲▼ 26歲醫生借檢查痔瘡之名  性侵5旬中年漢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事發科室。(圖/澎湃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一位5旬男子因左下腹脹痛,日前到湖南人民醫院消化二科就診,在11日完成手術後,被29歲的曾姓主治醫師以檢查痔瘡為由,進行了強制猥褻。曾醫生事後承認自己有性侵事實並道歉,希望受害者不要聲張,但該位大叔認為自己「感受莫大羞辱」,選擇報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50周歲的大叔因做了腸狀的微創手術,空腹了30多個小時。在事發當晚,曾醫生稱根據檢查,大叔患有痔瘡,需要到他的辦公室做進一步檢查,並要求對方脫下褲子,俯下前半身。檢查期間,曾醫生把燈關了,大叔突然察覺異樣, 大聲呵斥「在幹甚麼」,曾醫生馬上抹黑離開。

懷疑自己被性侵後,大叔致電親屬來醫院照顧,他隔天去找曾醫生對峙,並保留了證據。錄音記錄顯示,曾男一開始低聲回答「不是那樣的」,隨後進一步壓低聲音說「大哥,你聽我解釋」,但他最後承認事件,並向大叔道歉,希望其不要告訴醫院。

▲▼ 26歲醫生借檢查痔瘡之名  性侵5旬中年漢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曾醫生將患者帶進辦公室。(圖/澎湃新聞)

此外,曾醫生還曾提出賠償1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但大叔家屬表示,就算是要賠償200萬、2000萬都無法抹去傷害,「一個50歲的患者,剛做完手術,30多個小時沒有進食,你辜負了患者對醫生的信任,做出了聞所未聞,禽獸不如的事。」

最後,大叔將遭遇告訴科室負責人,醫院和科室委派相關負責人組織當事雙方調查事發經過。院方稱,如果家屬方報案了,或者找了媒體曝光,醫院就不管了,法院該怎麼判就怎麼判。警方目前也已將曾醫生帶走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