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唱跳超穩「全場歡呼結果0分」當場臉垮 網聽完原因怒了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團BY2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3》,以選手身分重新出發,力拼再次站上舞台上發光發熱。從節目開播後,姊妹倆的唱跳實力有目共睹,但每一週的成績卻逐漸下滑,從最初的5星被降級,之後排名又不斷往後移,在最新的一集中,兩人更是變成「零星」,讓觀眾很傻眼。

▲▼BY2零星。(圖/翻攝自WeTV、微博)

▲BY2唱跳精彩。(圖/翻攝自We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Y2在節目小考中表演唱跳《衝一波》,一改過去可愛的風格,以Jazz Funk的風格應戰,整體表現穩定發揮實力,就連星推官之前強調的和聲也練成了,演出贏得所有人好評,6星彷彿就在眼前!

表演結束後,孟美岐給出的評價是「很有感染力」,孫燕姿也誇「還不錯」,但在6位星推官開會討論後,卻沒有給BY2任何一顆星,不只姊妹倆當場表情僵住,其他選手也是一臉錯愕。

▲▼BY2零星。(圖/翻攝自WeTV、微博)

▲▼BY2零星。(圖/翻攝自WeTV)

▲▼BY2零星。(圖/翻攝自WeTV、微博)

星推官之一的華晨宇解釋,BY2已經出道10年,應該非常了解娛樂圈的生態,「當妳在做一個作品的時候,第一反應應該想的是,這個風格誰是TOP,我就要比這個TOP還厲害,要不然就跟他一樣,要不就跟他完全不一樣,但我也能做到另一個頂尖出來,這才是對的。」

華晨宇認為,如果只是普通求進步,那是新人該考慮的問題,而BY2需要面對的是超越自己、走出舒適圈,否則即便BY2最後拿到了本季的冠軍,在沒有任何突破的狀態下,「妳們過2年還會變成『RESTART』。」

▲▼BY2零星。(圖/翻攝自WeTV、微博)

▲▼BY2零星,網友正反面意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BY2零星。(圖/翻攝自WeTV、微博)

只是「零星」的殘酷結果仍然讓不少BY2支持者既難過又不解,「她們本來幾乎全能,唱跳舞蹈能力不用質疑,總不能給你說段相聲吧!」但也有不少網友理解星推官的決定,認為幾次節目看下來,BY2雖然表演很穩定,但真的沒有太大的突破,星推官也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,希望她們能更好。

►影片請點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