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達華進加護病房恐「二度手術!」 深夜返港手傷較嚴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任達華20日上午遭男子捅刀,緊急就醫接受手術,等麻醉消退後,主動要求回到香港入院治療,並於當晚搭乘醫療專車返港。經紀人深夜對外表示,華哥目前人在ICU病房(加護病房),還要等待醫生的檢查報告出爐,才能確定是否會進行二次手術。

更多【任達華被捅受傷】新聞請點此

▲任達華深夜返港就醫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任達華深夜返港就醫。(圖/CFP)

▲任達華深夜返港就醫。(圖/CFP)

任達華在廣東省中山市進行緊急手術後,主動要求港返就醫,並搭乘醫療專車前往,老婆琦琦也在20日晚間7點多就先抵達醫院等候。直到當晚10點抵達,他整個人躺在擔架床上,身上蓋著白色毯子,戴著口罩閉目養神、不發一語,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入院就醫。

據港媒《on.cc東網》報導,任達華返港就醫後,他的經紀人霍汶希深夜前往醫院探視,隨後便對外表示,要等待報告出爐,才能確定是否要進行腹部的二次手術;另外,任達華目前手傷較為嚴重,至於是否要動刀,經紀人說也要等醫生報告出來才能討論,而他的演藝工作也將全面停工、專心治療休養。

▲▼任達華。(圖/廖寶軍提供)

▲任達華20日受刀傷後,緊急進行手術。(圖/廖寶軍提供)

霍汶希表示,就醫費用全由經紀公司負責,目前任達華人在加護病房,不能留太多人,醫生也說希望大家不要影響對方休息。另外,病房除了有數個專科醫生看診,公司也特別安排了3個保安留守醫院,保護藝人安全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